乌鸡白凤海鲜茶

这两天真是长见识了,人居然可以恶毒到这种地步。
因为个别人的行为怪罪整个圈,铺天盖地屠tag,这是什么道理?
什么叫冷漠?没有按照她们的意志去对个别人群起攻之,使用网络暴力叫冷漠?非要对攻击目标口诛笔伐才能体现政治正确?我不能理解,也不愿意接受这种规则。
无稽的谣言不攻自破,该举报谁举报谁,何必去不停地搅动,这种非理性的情绪宣泄对演员就很好吗?最后也就是两边不欢而散,留下一道丑陋的疤。
东哥和凯凯不会因为个别人的兴风作浪就没法演戏了,他们一直都会是好演员。
我见过写楼诚和衍生的太太们都很正面,谁也没有黑过任何一方,那些个别人,我相信也是不为我圈所接受的。
对于那些一直搞精神污染的人,我衷心希望她们的老师可以多留一些作业。

评论(5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