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白凤海鲜茶

楼诚影业年终总结:活成最爱的样子

给各位同事拜个早年!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好像最近被大家的新年总结包围了,明明是个周六,司宝儿还是被打起来写个公司的新年总结。


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10月4日第一支视频《【楼诚】绵绵不绝 生生不息(cp花式接龙)》出现在大家面前,截至今日收获1.2万播放量2000+弹幕,粉丝“明家香”也迅速上涨。充满感恩,也充满热血。


“脑子里永远有任务!”


是的,11月11日,公司产品再度上线,第二支视频直接实现了大家本命和初心在一起的梦想,明氏影帝大赏22部作品让大家在双十一的晚上不再孤单。


随后我们联手各位导演奉上了签约演员靳先生的生贺《好好先生》。


虽然产出不多,但是每一支视频大家都尽可能的用心、尽可能的努力、尽可能的不辜负二位先生所带给我们的惊喜、尽可能的不辜负各位“股东”们送给我们的红心蓝手弹幕评论。


希望你们喜欢,真的。




期初是小浣熊总导演和一片青TV总裁眼馋着别圈的剪刀手组织,后来,44位导演鼎力加盟,我们也成为了别圈羡慕的公司。这大概就是,开始活成自己最爱的样子吧。




致谢二位先生,致谢每一位观众,致谢每一位导演。


谢谢你们,让楼诚和楼诚衍生活成了我们最爱的样子。




==各位导演总结分割线==


总导演指示


@潇洒的胡椒面君 :


年终总结:2017参加了两次公司集体活动,单发视频40个,楼诚相关20个,拆楼诚(……)相关5个。新的一年,秉承着楼诚大旗不倒,爬墙彩旗飘飘的原则,仍然会在作死的边缘试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没有打死我,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控制住自己。感恩每一个送我弹幕和评论的朋友,感谢公司每一位同事,愿大家保肝护肾身体健康,毕竟活久了什么都能剪得出来




各位导演表决心



 @我就是个仆人嘛 (我是正经的仆人,我不是出来卖的!):


哈哈哈哈哈哈正经的切回总结话题!2017年在我司有了办公室!!2018年要用片子给办公室垒一个背景墙!最后谢谢各位老总栽培,这杯楼诚酒先干为敬!






 @烬歌爱吃洪季馅儿的包子 :


2017年自行发表三部作品,合作发表两部作品……作为一个独立导演我深感惭愧。但在目夭大大的安慰下成功振作!2018年!随缘吧……「前面开玩笑……2018年争取回归我2016年的水平……将个人发表作品量定在5~8个左右」






 @馒头君_单身狗求别虐 :


明年我要睡到包子。






 @阿絡Ringlet :


年终总结:2017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加入了楼诚影视公司!当初剪楼诚视频的热情一度被游戏冲淡,正是我司第一支cp接力视频重燃我的激情!虽然现在的水平还比不上各位太太们,2018年我会继续努力,和我司共同进步!愿望是学会调色和毫无违和感的同框!17年参与公司活动一次,18年坐等大三最忙的一波课过去,有更多的时间参加活动!继续剪发糖(现在可以叫发奶233)和搞笑的视频!就是喜欢甜甜甜!(开车什么的技术有限啊啊啊)






 @实力委屈小舜舜 :


2017有幸加入了我司,遇见好多我敬仰的太太们,在我司的鼓励和教导下,发表了3部作品,倍感荣幸!2017感谢有你们的陪伴,2018我们江湖再见!






 @清晨小乖 :


2017年发布了两个楼诚视频。让我这个立flag不剪楼诚的人,对他们两个下手了。虽然现在水平很一般,愿2018可以增进自己的技术,多多开脑洞,与我司同事共同进步。开启邪教大门!






 @目夭 :


想填的坑一个都没填,然而新的脑洞越攒越多。希望新的一年能抽出时间剪多点_(:з」∠)_






 @纤巷的一江水 :


片子没剪几部,脑洞开过许多,光想不做,光挖不填,在吃药的边缘屡屡试探然后全部失败。希望新的一年填上去年的坑,同框搞起,开车搞起,好好学习,继续努力。






 @Caroline20161001 :


2017年非常荣幸地加入了公司!认识了很多关注列表中的太太超激动!17年参加我司集体活动一次。18年立志提高剪辑技能点,与我司共同进步!作为发刀拆cp爱好者,衷心感谢大家的不杀之恩~






 @梁萌萌  建丰同志:


17年在楼诚的道路上最正确的选择就是加入我司。16年底因为胡季开始学着剪视频,累计完成各种楼诚相关视频8个。因能力有限,楼诚视频播放量比较惨淡,最高的视频还是diss乾隆的。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子里,立志学习AE与PS,研究铜矿与调色技术。一直很想搞古今拉郎,不知道能不能搞得出来。






 @鵺陌奇 :


我的17年总结啊,原本自娱自乐,突然遇到了公司和里面这一大群善良而有力量的同事们,还有两位老总挥舞着小皮鞭鞭策着我终于做出了今年唯二两个不属于公事的正经视频。对我这种萌新来说简直是0的突破啊!而且在公司的“鼓励”下,我还写文了,虽然都坑了,但也是突破吧……咳咳,总之跟大家共事是今年超开心的事,我们还有好久好久要走,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要搞!就是这样,喵~






 @哀家的一个小号 :


17年总结:恩,17年的哀家懒惰指数非常稳定,挖坑也很干脆利落,可以说是非常的不负责任了。且哀家虽然剪辑不咋地,却依然不放过任何让楼诚分分合合恋爱结婚(就差生子了)的机会,精神十分可嘉!


18年的哀家要再接再厉,埋埋坑,提高技术,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坚持贯彻楼诚本命的方针政策不动摇,跟随LC公司的脚步,争取不让小可爱们出坑,励志让更多人入坑。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呢~(简直表脸_(:D)∠)_)






 @鸡丝拌豆腐 :


17年总结:白吃白喝白嫖这么久终于于2017年6月正式下海剪视频了!暗戳戳的剪了三个后加入我司,在大家(主要是两位老大)的鞭策下剪出了两个自己非常喜欢的视频!楼诚真的是的非常棒的组织,大家一起唠嗑一起产出,这对cp对我来说已经不止是他们本身带给我的吸引力了,还有大家赋予他们的东西。


2018年还要继续产出!希望脑洞能和手速成正比!我的愿望依旧是:成为秋名山车神!!!!!口号是:糖度爆表!!!!






 @语凝 :


总结:17年尝试了各种风格的视频,最开心是能加入我司;18年配方不变,黑化升级~大家继续盒盒盒盒(✧◡✧)






 @Lemon cookie :


回顾2017特别谢谢公司收留我这种除了吃啥也不会干的大傻砸……每天偷偷看各位太太聊脑洞激动到爆炸,希望明年不要这么忙……希望明年刻章的速度可以跟上张大千先生和浣太的速度,希望有一台可以用AE的电脑,我明年!要冒着被封号的危险把收集的小黄歌歌单全剪掉!!






 @Mune :


2017年很幸运能加入这个大家庭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朋友 这一年的产出并不多 希望2018能继续加油努力 把业绩搞上去!(ง •̀_•́)ง 






 @乌鸡白凤海鲜茶 :


(最近过得水深火热很久没发言都有点不好意思在群里说话了所以半夜突然诈尸的)总结:2016不小心入了楼诚这个大(黑)坑(洞),2017最令人愉快的就是摸到了lofter接触到圈里的小伙伴,然后开始自己动手产粮,成为一个低产如树懒的up主。而进公司是又一个美丽的意外,总觉得能和各位太太在同一个微信群是件神奇的事,进来以后每天爬墙傻笑就成了日常,能遇到你们真好!(词穷)希望今年能挤出更多的时间撸艾姆威,emmm还有就是期待能参加面基( ′͈∪‵͈)✱*






 @飞鸟三十里 :


总结:17年最开心的是找到组织啦!把我从退坑的边缘拉了回来!能跟b站关注列表里的太太们在一个群里聊天真是三生有幸!!!今年产出了人生中第一个视频,很膨胀!见到素材就想存着听到歌曲就想配个脑洞。新的一年愿望是学会vv或者ae ,提高自己的剪片质量和速度~不管是日常vlog还是cp都要努力产出💪💪






M :


总结:对不起组织对不起我的S,希望新年我能努力进修争取让谭赵称霸天下






树:


十分开心在2017找到组织 虽然只有一个相关产出 对不起组织 希望2018可以多多产出 磨炼技术 希望组织越来越好 楼诚大旗永不落





====


还有没有交总结的各位导演,请抓紧咯~


====


最近公司和司宝儿都很安静,在搞乜啊,对啊搞乜啊,你们猜呢。


(乐呵呵的抱着最新的高清等着大家猜)

评论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