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白凤海鲜茶

一个叨逼叨

昨天晚上看了肖想已久的于李的挂帅,没想到来帝都没多久就赶上了,而且还抢到了票可以说很幸运了。
素昨晚简直太好了……太好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我感觉我全程都是灵魂出窍的状态。前几年央视播过电影版的舞台预演版(。 那会儿我还说她退步大了,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场的感染力,我只想哐哐打自己脸。素现在年过半百,越来越有老艺术家的意思了,在她身上我就看到四个字:游刃有余。在各种报道和评论里,往往用“行云流水”来评价京剧演员,真正实现的能有几个呢?(反正我素就是啊啊啊啊啊啊)
嗯……然后终于看到了现场于李同框(虽然他俩老同框),虽然这出里差着辈分,但是看到寇准走向穆桂英的时候还是老泪纵横了一下(杨宗保是谁?不认识)。这一对也是嗑了多年的rps(。 从cp的角度来说,糖从四面八方砸来,但是不能细想,细想就糖刀齐飞,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对待这一对_(´ཀ`」 ∠)_

(穷人只能坐楼上,谢幕的时候素去拉于激动到手抖,要不是怕被其他观众打我就尖叫出声了)(最后两张是基友的基友拍的,羡慕能看高清于李的小姐姐,哇哇大哭)

评论(1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